当前位置:

浏阳市领导直播推介浏阳特产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5-14 10:46:33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昨晚8时,副市长周明走进浏阳5G直播基地,变身主播在线“带货”助农,向广大网民宣传区域品牌“农品浏香”的六款精品产品。

直播中,通过介绍产品的优势特点、现场品尝和抽奖互动,周明为霉豆腐、剁椒萝卜条、泡菜等浏阳特色农产品“代言”和“吆喝”,全方位宣传推介浏阳,有效助力特产线上销售。

据悉,为多层次助力农户,快手平台发起了“百城县长·携手助农”直播活动,邀请全国各地县长在快手直播间售卖当地特色农产品,并匹配粉丝100万以上的快手主播连线助力。

此次市领导“直播带货”,既是响应“百城县长·携手助农”直播活动,也是浏阳发力“网间”经济的有益尝试,将进一步拓宽线上销售渠道。

今年以来,浏阳加快推进“三间”经济发展,率先启动了“网间经济孵化器”建设,开展“三间经济聚浏阳”短视频创作创业大赛,引进直播、电商、视频生产类企业12家。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