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5-14 10:55:42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5月13日上午,市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友根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浏阳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建议名单酝酿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关于浏阳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听取了关于浏阳市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听取了六个工作报告审议情况汇报,审定了六个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听取了议案初审情况汇报,考虑到今年实际情况,本次会议不立议案,继续集中精力、加大力度办好2019年浏阳市第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确定的《关于精准施策推动烟花爆竹产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的议案》。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