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露天焚烧垃圾城管部门火速查处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5-15 10:15:32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李小雷)“有浓烟,赶紧去查看一下。”5月13日,市城管局集里中队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西互通环线方向有浓烟飘散,立即赶往现场查看。原来,有人在浏阳西互通环线出口旁的空地上焚烧垃圾和枯草,产生了大量烟,且气味十分难闻。

执法人员赶到现场时,有三堆正在焚烧的垃圾,徐某正将空地上的垃圾清理在一起准备焚烧。执法人员立即制止了徐某的行为,扑灭火源,并对徐某露天焚烧垃圾的行为进行立案查处。

据了解,今年是浏阳“蓝天碧水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的收官之年,经过各部门的持续努力,浏阳的生态环境有了明显改观,天更蓝了,水更清了,山更绿了。城管部门呼吁,广大市民在生活工作中,应增强环境保护意识,自觉维护环境,如发现有露天焚烧垃圾的行为,可及时向城管部门举报(举报电话:83332111)。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