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开展“全国助残日”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5-15 10:35:27
微浏阳
—分享—

89户重度残疾租户收到爱心物资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今年5月17日是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5月14日下午,市残联联合市住保服务中心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89户住在城区公租房中贫困的重度残疾租户送去爱心物资。

在城东新村公租房,慰问组先后走访了残疾租户王淑连、黄翠平和邓小年。虽然身体有重度残疾,他们都十分坚强乐观。在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家庭生活条件不断改善。慰问组一行为他们送上了电饭煲,以及米、油等生活物资。

每年5月的第3个星期日是全国助残日,今年全国助残日活动主题为“助残脱贫决胜小康”。据悉,今年,全市各乡镇(街道)残联将开展形式多样的扶残助残活动,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良好氛围。

副市长邓雪琴参加走访慰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