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准新人,“520”结婚登记莫扎堆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5-18 10:17:18
微浏阳
—分享—

通过电话预审的新人已超过200对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玲)520是“我爱你”的谐音,也是有情人相互承诺的口头禅。眼下,2020年5月20日即将来临,又是准新人甜蜜领证的日子!但因为新冠肺炎疫情尚未完全结束,市民政局婚姻登记中心提醒新人,为避免扎堆登记引发潜在的传染风险,可以提前进行咨询(咨询电话:0731-83634695)。5月20日至21日,办理婚姻登记的当事人应自觉佩戴口罩,按顺序分批分段进行登记。

记者了解到,每年5月份,尤其是“520”“521”这样的特殊日子,办理婚姻登记的市民较多。为此,市民政局婚姻登记中心会提前部署,制定相关预案,优化登记办理流程,以便更好地服务婚姻登记当事人。据了解,目前统计婚姻登记中心已经接到不少市民的电话咨询,通过电话预审的新人就有200余对。

“其实选对了人,每天都是好日子,不必扎堆结婚。”市民政局婚姻登记中心主任张剑表示,目前,婚姻登记中心已经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做好应对举措。建议新人避开人员聚集,错峰登记、预约分流,以降低病毒传播风险。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