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995交通广播17岁了,971音乐之声开播啦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5-18 10:21:35
微浏阳
—分享—

10版话题-1.jpg

“只有这个电台才有浏阳味。”今天,995交通广播17岁了!最近,电台主持人建起节目互动粉丝群,听众给主持人提建议、在线收听和答题,像家人一样相处,其乐融融。

“一起来听高品质的音乐。”今天,971音乐之声开播了!从今天起,“971音乐之声”将以音乐为媒介,致力于推动消费升级,提升文化品位。

浏阳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潘雅静张迪

听者点评

“只有这个电台才有浏阳味”

每天一早,杨先生只要启动汽车,中控台的液晶大屏亮起来的时候,“99.5”这组阿拉伯数字很是显目。自从有了私家车,杨先生就锁定了调频99.5,十年如一。

杨先生(市民):这是浏阳人自己的电台,只有这个电台才有浏阳味,每天上车第一件事就是听它的节目。这么多年了,我妈妈每天都想方设法为早餐换口味,但我只听浏阳交通广播的习惯一点也没变。如今,我成功把儿子也培养成了995交通广播的“铁粉”。

播报足迹

以直播互动为特色,做美好生活倡导者

“上车就听995”,为了这个目标,995交通广播人辛勤耕耘了整整17个年头。2003年5月18日,在海拔786米高的道吾山巅五老峰上,交通广播成功向全市人民发出第一声问候。从诞生起,交通广播身上便留下“扎根浏阳、服务浏阳,以交通生活立台,以直播互动为特色,做美好生活的倡导者”的深深烙印。17年来,《交广新闻》《浏阳河夜话》《交警直播室》《下班哒》等一批批栏目更迭改版。电波触达之处,路路通达,高楼耸立,商贾云集。

17岁,正青春!995交通广播有幸见证家乡的发展壮大,也将陪伴浏阳走向更繁荣的明天。

最新播报

全天候播出高品质音乐,致力提升文化品位

今天,“971音乐之声”开播,致力于推动消费升级、提升文化品位。调频97.1经国家广电总局批准设立,全天候编排播出高品质音乐,强化受众的音乐感受,着力增强广播的伴随性。

音乐之声重点服务餐饮、汽车、文化旅游领域,开辟美食文化访谈、汽车节目直播、文创及旅游资源推广等栏目,竭力服务“三间经济”,助推商贸繁荣,努力建设浏阳市融媒体中心旗下的又一个活力平台。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