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司法厅来浏调研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5-18 10:40:52
微浏阳
—分享—

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履职能力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通讯员彭旭)5月15日,省司法厅厅长范运田率队来到浏阳,深入市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指导中心,实地调研浏阳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2019年,全市共调处各类矛盾纠纷11600起,今年来已调处矛盾纠纷3430起,调解成功率达97%以上。今年2月,浏阳成立了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指导中心,该中心集接待受理、分流调处、协调调度、督查督办于一体,是全市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的集中服务机构,承担全市矛盾纠纷化解的综合协调、业务指导和重大矛盾纠纷化解等工作。

座谈会上,范运田对浏阳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市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指导中心建设情况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司法行政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依法推进人民调解和各类矛盾纠纷化解,创新工作方法,提炼工作模式,提升履职能力,为创新社会治理、推动县域治理现代化贡献应有的智慧和力量。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武明参加调研。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