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经开区(高新区)2020年安全生产、综治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5-18 10:41:36
微浏阳
—分享—

高质量建设好金阳新城

浏阳日报讯(周力飞)5月15日,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综治工作会议,总结去年园区安全生产和综治工作成绩,安排部署下阶段安全生产和综治工作。

安全生产宁可百日紧,不可一日松。2019年,园区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园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全年共对园区120家生产企业和23个在建项目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发现安全隐患591处,现已全部整改到位。

同时,园区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整治金融诈骗、黄赌毒、企业周边治安环境等领域的违法犯罪行为,信访总量下降33%。连续两年在长沙综治考评中获评优秀,获评长沙市“平安园区”。

会上,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谈文昌指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是一场艰巨战役、是一次大考,在这一过程中的安全生产、综治风险更是不容忽视。

谈文昌要求,要以金城铁郭守护园区安全,加强隐患排查,筑牢风险“防火墙”,构筑监管“护城河”,严把长效“防守关”;要以金戈铁马保护园区平安,保持如履薄冰的忧患意识,创造高质量营商环境,提升社会治理整体水平;要以金规铁律维护园区形象,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压紧压实责任,打造一支“素质高、能力强、勇担当、善作为”的管理队伍,为打造全国一流现代化产业新城、高质量建设金阳新城而努力奋斗。

会议现场还对2019年度园区安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