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海、沙海、灯海、乐海、星海,浏阳这片“海”,5月劲爆嗨!

来源:浏阳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戴鹏 2020-05-18 20:57:16
微浏阳
—分享—

听说

在浏阳也可以看"海"了!

花海、沙海、灯海、乐海、星海

.....

浏阳有“海”,一起来嗨

“向美好say hi”

首届长兴湖沙滩音乐节

暨东湖风光带&欢乐时光广场开幕

5月盛大来袭

最正宗的沙滩音乐派对、最潮流的海滩生活元素、最炫目的灯光、醉人的湖畔晚风……尽情沉浸其中,释放全身感能细胞,来一场前所未有的音乐之旅。

吃喝玩乐样样都有

歌舞花湖比比皆是

一场融合艺术和娱乐的狂欢派对

就在长兴湖欢乐时光广场

等风也等你

1

花海撩人

初夏微风起,这个5月不孤单,带上亲朋好友来长兴湖欢乐时光广场赴一场花的约会吧。鲜花绿植相伴,特色美食可尝,鲜花、音乐与沙滩一起奏响最美的协奏曲。

2

沙海娱人

长兴湖东湖风光带的阳光沙滩上层采用的都是来自三亚的海沙,赤脚踏上沙滩,让你感受身处真正海滩触感。在这片沙滩上将开展趣味性活动,领取游玩地图,进行沙滩打卡,完成任务者可获得精美礼品。

3

灯海迷人

夜幕降临,沙滩上创意发光立体字熠熠生辉,还有各种霓虹灯照亮你的美,更有奇幻水幕灯光秀让你大开眼界。夜风醉人,在灯海里与家人朋友一起合影打卡吧!

4

乐海愉人

长兴湖东湖风光带和欢乐时光广场五月强势来袭!这是一个集生态环保、低碳娱乐、儿童活动体验和社区休闲健身等于一体的儿童游乐为主题的大型公园广场。各种游乐项目和休闲设施就等你来玩!

5

星海醉人

音乐节夜场燃点嗨爆!在漫天星野的沙滩上跟着音乐鼓点一起摇摆,荧光手环与夜幕星光一起构筑绝美星田,还有惊艳湖上烟花秀!火光刹那间盛开,漫天星耀如雨,这是一种怎样的醉人盛景!

除了这些海,沙滩音乐节还有嗨浪电音趴、当红抖音达人秀、狂欢沙滩露营趴、网红美食狂欢、湖上水幕电影奇观、酷炫沙滩维密秀、现金红包雨、沙滩“海”岸美拍、奇幻湖上情景演出,给你带来一片欢乐海洋!还有惊喜现金红包雨拿不停!

这个五月,浏阳有“海”

嗨乐不停!

心动不如行动

5月中下旬长兴湖欢乐时光广场

我们不见不散!

有关长兴湖沙滩音乐节

具体时间及门票的获取信息

请持续关注微浏阳公众号

这绝对是你不容错过的狂欢盛宴!

更多有关音乐节信息请戳链接▼

【推 广】

来源:浏阳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