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区污水管道破裂,居民糟心;新北社区“三管齐下”九天处置解决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5-19 10:35:43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玲见习记者徐旻)“太感谢了,终于帮我们解决了问题!”近日,家住劳动北路奥林花园小区的居民余波向新北社区表达了感谢。原来,小区护坡一带近期出现了严重渗水的情况,污水散发出阵阵异味,极大影响了居民的正常生活和出行。

新北社区的网格管理员介绍,奥林花园小区建于2000年,当初在建筑设计时考虑到1、2区之间有近10米的落差,便采用了砌石护坡的方式。近年来,护坡多处出现塌陷、开裂的情况,加上近期暴雨,导致护坡严重渗水,给住户们的生活、出行带来很大影响。

为了让居民早日摆脱又脏又臭的生活环境,新北社区“三管齐下”,一边收集物业、业委会和住户的意见,一边向上级汇报安全隐患,同时还联系了房地产公司的技术人员到现场指导维修。

经过排查,专家表示小区内污水横流的原因是污水管道破损。在新北社区的沟通协调以及筹资帮扶下,经过9天施工,该小区污水渗漏问题已彻底解决。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