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9501名浏阳考生25日起高考体检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5-19 11:08:56
微浏阳
—分享—

按学校到6所指定医院进行自行体检结论不予承认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随着高考临近,各项考前工作都已进入筹备阶段。昨日,记者从市教育局了解到,根据相关要求,高考体检统一安排在5月25日-5月29日进行,体检和血样采集的具体时间由各学校和有关医院协商确定。

日前,我市已召开2020年高校招生体检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今年的高考体检工作。据了解,2020年我市共有9501名应检考生,将由市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北盛镇中心卫生院、官渡镇中心卫生院、镇头镇中心卫生院6所医院负责体检工作。

其中雅礼·浏阳二中、新翰高中考生在市人民医院进行体检;浏阳一中、浏阳艺校考生在市中医医院进行体检;浏阳田家炳实验中学、浏阳十一中、市00站考生在市妇幼保健院进行体检;浏阳六中、浏阳八中、浏阳九中、长郡·浏阳实验学校、浏阳职业中专考生在北盛镇中心卫生院进行体检;浏阳三中、浏阳四中考生在官渡镇中心卫生院进行体检;浏阳五中考生在镇头镇中心卫生院进行体检。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长沙市2020年高考考生体检须知》,报名参加高考的考生均须在学校或报名点的统一组织下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考生自行联系医院体检或复检的,结论不予认可,体检项目包括眼科、内科、外科、耳鼻喉科、肝功能常规检查及胸透等。

考生在填写《体格检查表》时,要如实填写既往病史和残疾状况,如没有则填写“无”,如有则按医生诊断填写。考生本人对既往病史和残疾状况真实性负责,录取入学后发现隐瞒情况者,高校有权按照招生章程作出处理。

根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体检过程中,各医院将安排专人对体检考生和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体检过程要求全员全程佩戴口罩(身份验证和个别项目体检时须摘下口罩),并要求排队有序候检,保持相应距离,严格遵守体检场所纪律,服从体检工作人员指挥。省外考生回校体检的要提前进行14天的体温监测,并要申请电子健康码,凭绿码方可参加体检。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