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民之家开通24小时自助服务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5-19 11:18:28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张迪)近日,市民之家一楼的浏阳政务自助服务区投入使用,市民可以在此享受到“24小时不打烊”的一站式政务服务。

据了解,新开设的自助服务区在原有基础上进行了改造优化,分为自助设备区和网上办理区。自助设备区统一安装了自然资源、人社、公安、燃气公司、人民银行等单位的自助受理机。市民可24小时自助办理不动产信息查询打印、社会保险信息查询和参保证明打印、身份证自助申领、燃气缴费、个人征信报告查询打印等业务,即来即办、方便高效。

网上办理区提供办公电脑、打印复印机和高拍仪等自助办公设备,办事群众和企业可在这里自助办理211项“一件事一次办”事项和1531项依申请类政务服务事项。24小时不打烊自助服务的开通,将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