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党务、绩效考核工作会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5-19 11:18:53
微浏阳
—分享—

强化党建引领 凝聚奋进力量

浏阳日报讯(见习记者黄柳)5月18日下午,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党风廉政建设暨党务、绩效考核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强调,要不断强化党建引领、凝聚奋进力量,确保园区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开创新局面。

会议总结回顾了2019年园区在党务方面的工作。去年,园区各级党组织、各部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新任务和新目标,上下一心、合力攻坚,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培育了新亮点。

会议指出,2020年,站在两园合并后的全新起点,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将从党建、宣传思想和绩效考核三大方面开展党务工作,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抓好党建工作的部署。同时,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首要政治任务,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为推动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谈文昌指出,党建工作要扛责任、担使命,引领全局发展,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风廉政建设要严纪律、转作风,树立清正形象,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党的建设各个领域和全过程;宣传工作要把方向、浓氛围,提振奋斗精神,为园区高质量发展营造积极向上的舆论环境;绩效考核工作要求实效、创实绩,推动跨越赶超,确保在长沙市绩效考核中争先进位、跨越赶超。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