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请“浏代表”捎句话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5-19 11:19:18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高雨)举世瞩目的2020年全国“两会”,即将拉开序幕!

盛会描绘发展蓝图,宏大叙事浏阳视角。站在“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崭新篇章”的关键节点,本报品牌栏目“直通北京”将再次立足浏阳,关注中国县域经济发展新动向,传递基层创新发展的声音。

特别值得关注的是,本报还邀请浏阳籍全国人大代表、盐津铺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学武在本报开通互动性专栏:我请“浏代表”捎句话。作为浏阳籍全国人大代表,“浏代表”张学武将通过这一互动栏目,聚力浏阳发展,倾听浏阳民声,在全国“两会”上传递“浏阳好声音”,讲述“浏阳好故事”。

在全国“两会”上,你最关心哪些议题?对于浏阳未来发展,你有哪些建议?无论是事关浏阳高质量发展的宏观大事,还是事关民生民利的微观小事,都可直接将你要捎的“话”发送到邮箱350862972@qq.com,或在微信公众号“微浏阳”留言等方式参与互动。“浏代表”张学武将实时关注这些建议,把浏阳的“好声音”“好建议”带到全国“两会”现场。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