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葛家镇新宏村微网格长“专车”接送742名老人完成体检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5-20 10:32:52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通讯员肖宏宇)为落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保障老年人身体健康,近日,葛家镇新宏村组织微网格长,开“专车”接送742名老人到葛家卫生院进行免费体检。

“伯伯,我来接您去卫生院体检。”5月13日早上7点,葛家镇新宏村党员罗新准时来到同村老人尹银辉门前。这几天,村里年满65岁以上的老人都被“专车”接送到葛家卫生院进行了免费体检。罗新是联系尹银辉的微网格长,也是此次接送老年人去体检的队伍中的一名志愿者。

在体检开始的前几日,新宏村党总支书记黄刚就将老人们的体检通知单交给了下辖党支部。随后,各党支部书记迅速安排,联户党员将体检通知和要求发在党员联户的微信群里,同时还上门将体检通知单送到老人手上。

经过4天的义务接送,老人们顺利完成了体检。“真心感谢各位党员的付出,让我们的体检十分舒心。”体检后,许多老人向微网格长表示感谢。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