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20”小心雨,需注意防范强对流天气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5-20 10:39:06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娜)相约“520”,市民需注意防雨。天气预报显示,5月20日白天至5月21日,浏阳将有一次降水过程,并伴有雷暴、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市气象局提醒,请注意防范雷暴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警惕强降水及低能见度对交通运输、农业生产等带来的不利影响,防范短时强降水可能引发的突发性地质灾害。

本周天气晴雨相间,气温有起有伏。5月22日起,云系多变,直至5月25日,天气都较为晴朗,但是由雨转晴时,需注意大雾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

随着天气日渐炎热,电风扇、防蚊产品都成了十分走俏的商品。记者在多家商超走访了解到,进入5月以来,仅电风扇的销量环比大增,天气热度体现在了防暑商品销售热度上。

电蚊香液因使用方便,成为防蚊产品中比较受欢迎的产品之一。不过,在使用电蚊香液时,一定要严格按照外包装盒上的说明,使用时始终保持液瓶竖直向上,以防止蚊香液渗漏。此外,尽量不要持续长时间使用。

天气预报

5月20日(周三)多云转小到中等阵雨,18~31℃;5月21日(周四)大到暴雨,22~26℃;5月22日(周五)阴天到多云,21~32℃;5月23日(周六)多云,22~33℃;5月24日(周日)晴天到多云,23~33℃;5月25日(周一)多云有分散阵雨,24~33℃。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