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屋岭小学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5-20 10:49:46
微浏阳
—分享—

规划36个班可容纳1600余名学生,预计明年投入使用

02版要闻-1.jpg

新屋岭小学建设项目目前正在进行临时道路等临时设施的施工。记者张迪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吉星)在燎原路以西、道吾山路以南,浏阳又一座现代化小学即将拔地而起。5月19日上午,记者在新屋岭小学建设项目施工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在进行临时道路、围墙等临时设施的施工,同时加紧进行试桩施工,整个项目已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

新屋岭小学由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负责承建,项目总投资7854万元,建设内容包括两栋教学楼、一栋生活服务楼等工程设施,规划36个班,停车位77个。建成后,预计可容纳1600余名学生,以缓解城区学位紧张的局面,为周边学生就近上学提供便利。

“目前工地即将启动桩基工程施工。”该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项目施工计划,预计6月上旬进入主体施工阶段,届时工人数量将超过100人,“项目预计今年年底竣工交付,在明年春季开学之前投入使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