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5-20 10:50:34
微浏阳
—分享—

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5月19日,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回顾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会前,与会人员深入枨冲镇、荷花街道、关口街道占佳社区等地的退役军人服务站点和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实地了解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典型做法。2019年,浏阳建立健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服务保障体系,做好信息采集、优待抚恤和信访接待等服务工作,树牢崇军导向,引导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形成良好社会效应。

今年,浏阳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将围绕“三个体系”(组织管理体系、工作运行体系、政策制度体系),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深入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年”“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年”“信访攻坚年”活动,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阳锋表示,广大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专干要成为思想立场上的明白人、重点难点上的攻坚者、争先创优上的奋斗者,扎实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和双拥工作,引导广大退役军人在全面建设现代化浏阳的宏伟征程中奋勇拼搏,全力开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新局面。

市政府二级调研员唐强跃参加会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