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代表”抵京,将为浏阳发展鼓与呼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5-21 11:32:13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今天在北京开幕,中国进入一年一度的“两会时间”。肩负神圣使命,5月20日,浏阳籍全国人大代表、盐津铺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学武抵达北京,带去了一份份沉甸甸的建议,其中有许多内容与浏阳密切相关。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战大考之年。围绕主责主业,张学武将联名向大会提交3份建议,分别是《打造食品“灯塔工厂”提升我国食品工业国际竞争力》《加强中非农业合作推动我国农产品加工企业向全球化发展》和《依托科技创新推动中国食品工业高质量发展》。

此外,通过本报《我请“浏代表”捎句话》互动性专栏,张学武收集到了不少和浏阳经济社会发展息息相关的建议,其中就有《关于新时代支持烟花爆竹产业科学可持续发展的建议》,这也是张学武连续两年在全国两会上为烟花爆竹产业发声。

“这既是一项光荣的使命,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张学武表示,他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务实的工作态度,认真履行人民代表的神圣职责。全国两会期间,本报“直通北京”栏目也将持续跟踪报道。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