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农商银行派驻“金融村官”服务乡村振兴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5-22 10:16:14
微浏阳
—分享—

近日,浏阳农商银行官渡支行行长姚斌多了一个身份——官渡镇“金融村官”,和他一样,在浏阳农商银行官渡支行,还有6名这样的“金融村官”,他们将在基层党组织的带领协调下,开展村银共建、整村授信等送金融服务下乡活动,架起银行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三农”的桥梁和纽带,为农民致富增收、助力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派驻“金融村官”进乡村,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是今年浏阳农商银行联合官渡镇政府推行的一项党建新举措,旨在加强基层支行与村级党组织结对共建、互联互通,更好地推动金融服务下沉。

“本次开展‘金融村官’选聘工作,是探索建立服务‘三农’新模式的一次有益尝试,为‘党建共创、金融普惠’行动搭建了重要载体,也为乡村振兴战略实践提供了新的路径。”浏阳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推动“金融村官”工作在全市铺开。(孔令辉)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