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实施建设工程竣工联合验收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5-22 10:35:55
微浏阳
—分享—

从“多头验收”变为“全程统一”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日前,记者从浏阳经开区(高新区)了解到,目前园区已出台《浏阳经开区(高新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竣工联合验收实施方案》,实施建设工程竣工联合验收,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

据悉,园区建设工程竣工联合验收是将各相关部门独立实施的专项验收,规范为统一窗口受理、统一现场验收、统一送达文件的竣工联合验收方式,同时结合园区实际,针对项目存在的具体问题增加部门集中会商环节,并形成解决建议告知项目业主单位。

“方案的出台意味着园区建设项目竣工不再采取以往多个部门独立的‘多头验收’,从受理、验收到送达文件,实施高效‘全程统一’。”浏阳经开区(高新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一机制的推行,将促进园区建设工程项目审批流程进一步精简,审批时间进一步压缩,行政效能进一步提升。同时,园区已将建设工程竣工联合验收开展情况纳入考核督查,促使各部门联动,提升成效。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