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社会禁毒协会来浏调研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5-22 10:38:45
微浏阳
—分享—

为长沙市社会禁毒工作提供好经验好做法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5月21日,长沙市社会禁毒协会一行来到浏阳,实地调研浏阳社会禁毒工作,先后走访了湖南兴鹏烟花有限公司、集里街道戒毒康复中心,详细了解戒毒(康复)人员再就业情况,并对戒毒康复中心人员配置、工作流程进行全面了解。

一直以来,浏阳市禁毒协会大力加强协会队伍和组织网络建设,成立了32个乡镇(街道)协会、2个园区协会及323个村(社区)分会,基本建成了遍布全市的四级工作网络,实现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工作格局。

座谈会上,调研组对浏阳社会禁毒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浏阳市禁毒协会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帮扶意识,在进一步完善工作网络、扩大队伍的同时,与相关部门构建禁毒联动机制;要深入持久地开展禁毒斗争,为长沙市社会禁毒工作提供好的经验和做法。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一斌参加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