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卫东调研张坊镇富溪村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5-22 10:41:34
微浏阳
—分享—

高质量水平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5月21日,长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卫东率队来到张坊镇富溪村,实地调研精准扶贫工作。长沙市副市长、天心区委书记朱东铁,长沙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柳美景参加调研。

富溪村有建档立卡贫困户105户364人,已脱贫103户360人,未脱贫人口已全部纳入政策性兜底保障范围,基本达到脱贫标准。

当前,脱贫攻坚已进入决战倒计时。今年来,富溪村有效铺排财政专项产业扶贫资金,带动贫困户发展种植养殖产业。茶叶基地项目是富溪村主要产业项目之一,一期和二期基地400余亩的茶苗长势良好。富溪茶园生态土鸡养殖项目既饲养了土鸡,又为40亩茶园提供常态化生态除草,目前已售出土鸡800余只。

谢卫东实地查看了茶叶基地二期建设和加工厂选址情况,详细了解了茶园生态土鸡养殖项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谢卫东对富溪村今年来的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思想,按照长沙和浏阳市委的决策部署要求,讲政治、讲担当,带着感情、带着责任,高质量、高水平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支村两委和扶贫工作队要做好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查漏补缺,补短板强弱项,争取超额完成上级制定的每一项目标任务;要扎实推进产业脱贫之路,高质量做好各项产业项目建设。

当天,谢卫东还走访慰问了建档立卡贫困户李志伟。

浏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震、副市长王坤球参加调研。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