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黎春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5-22 10:42:49
微浏阳
—分享—

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

浏阳日报讯(记者黄康)5月21日下午,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黎春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有关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4月29日、5月6日、5月1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5月1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湖南省委常委会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涉及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民生改善、生态环保、文化传承等多个领域,内涵十分丰富。全市上下要切实吃透精神,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虽然浏阳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但必须时刻绷紧防控之弦,决不能放松懈怠,要严格按要求落实人员流动管理和健康监测措施,不断强化公共卫生安全和公共卫生意识,善于举一反三,进一步加强浏阳基层医疗体系建设。

会议强调,要以“百日竞赛”为总抓手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发挥重大投资项目带动作用,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畅通产业循环、市场循环、经济社会循环,大力发展“三间”经济,不断刺激消费。要扎实做好返贫致贫监测预警和动态帮扶工作,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要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深改委会议精神与落实浏阳市委深改委第二次会议要求有机结合,集中力量推进有助于促进复工复产、居民就业、投资消费、中小微企业发展、基本民生、脱贫攻坚的改革举措,要通过向改革要速度、向改革要质量、向改革要效益,用改革红利对冲疫情影响,助力实现“双过半”、夺取“双胜利”。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