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经开区(高新)举行首届趣跑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5-25 09:54:15
微浏阳
—分享—

05版专题-1.jpg

上千名浏阳经开区(高新区)的职工参与趣跑活动,尽情享受跑步的乐趣。

图/文彭红霞谢鹏

5月,鲜花盛开,阳光明媚,正是走到户外,呼吸新鲜空气、锻炼的好时候。5月22日上午9时,以“会师金阳,再创辉煌”为主题的浏阳经开区(高新区)首届趣跑活动鸣枪开跑,该活动全程共6.8公里,终点设置在金阳艺术中心。上千名来自浏阳经开区(高新区)的企业、机关单位职工参与,享受跑步带来的乐趣。

活动开始后,在五彩飞扬的彩粉中奋力奔向终点,点燃了大家的热情。

“我们公司这次有3名职工参加了活动,我和同事们都跑完了全程。”长沙东风药业有限公司职工彭星告诉记者,此次举办的活动不像其他竞技类活动,趣味性更强,“成绩是次要的,最重要的是享受活动乐趣,和参加活动的小伙伴一起互相鼓励着跑完全程。”

除了趣跑,活动的终点现场还有抽奖活动,礼品有电饭锅、保温杯等。“虽然没中奖,但这样的活动能增强园区职工之间的交流,在这个过程中,我们队伍的凝聚力更强了。”彭星说,希望今后园区能够多举办这样的活动,他们都会积极参与。

“80后”张美蓉是蓝思科技的一名职工,在此次趣跑活动中,她是第一个跑完全程的女士。张美蓉告诉记者,为了锻炼身体,她最近一直在坚持晨跑,“每天跑5公里左右,没有今天活动的里程长,所以跑到最后一段路的时候,感觉非常累,但幸好还是坚持跑完了全程。”在张美蓉看来,身为园区的职工,吃苦、拼搏是最基本的素质。

而园区所有职工拼搏、奋进的精神,也汇聚成了一股磅礴力量,促使园区城市功能不断完善,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发展质量进一步提升。今年1月至4月,通过园区机关和企业全体职工奋力拼搏,园区规模工业总产值同比增长6.64%,财政总收入同比增长5.9%;惠科项目、蓝思新材料、豪恩声学、华域视觉等一大批重点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随着将来黄花机场T3航站楼的建设、磁悬浮列车贯穿金阳新城,这片土地上积蓄着涌动的力量,金阳新城建设的新蓝图日益清晰、美丽。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