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心全意纾民困邻里和睦一家亲——我的微网格日记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5-25 09:56:11
微浏阳
—分享—

曹飞应

得到村民认可,成为一名微网格长,我心里十分高兴,也暗自下定决心,一定尽己所能为村级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近日,我在走访联系户曹建发时,发现他家门口一到下雨天就泥泞不堪,非常影响出行。因曹建发患有尿毒症丧失了劳动能力,难以解决该问题。我马上将此事反映到党支部,党支部提供水泥、砂石等材料后,我和召集到的志愿者一起,趁着晴好天气将路面进行了平整和硬化。看到曹建发出行顺畅后,我非常开心。

都说远亲不如近邻,只有邻里和睦,乡村振兴才有了更为扎实的基础。今年4月,有一户联系户因为砌围墙和邻居发生了矛盾,由于缺乏有效地沟通,两家的隔阂越来越深。发现该情况后,我赶紧上门给两家人做工作,在多次协调下,最终两家重归于好,邻里之间恢复了往日的和睦。

作为微网格长,我不仅要多为群众解决烦心事,更要营造邻里和睦一家亲的好氛围,为全市和谐发展贡献力量。(作者系北盛镇百塘村联户党员)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