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经开区(高新区)举行首届趣跑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5-25 10:13:48
微浏阳
—分享—

为园区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合力

浏阳日报讯(记者谢鹏)5月22日上午9时,浏阳经开区(高新区)首届趣跑活动鸣枪开跑。来自浏阳经开区(高新区)机关单位、园区企业的上千名参与者奔跑在路上,成为园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趣跑活动以“会师金阳,再创辉煌”为主题,全程共6.8公里,终点设置在金阳艺术中心,这也是浏阳经开区、高新区两个园区合并后首次举办的大规模文体活动。活动集趣味性、挑战性、协作性于一身,充分展现园区机关和企业队伍的活力和凝聚力。活动中,前10名抵达终点的人获得成绩证书,现场还通过抽奖的方式,奖励参与者保温饭盒、羽毛球拍等物品。

“当前,我们正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全力推进‘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谈文昌表示,浏阳经开区和高新区强强联合后,前景无限的金阳大地上,汇聚了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开启了建设金阳新城的崭新篇章,正是大家奋力拼搏、大展身手之时。

谈文昌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趣跑活动,进一步弘扬职工队伍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精诚合作的精神风貌,将这些难能可贵的品质用到企业转型升级、金阳新城建设中,为园区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合力。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