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发现身边问题,赶紧反映及时修复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5-26 10:36:31
微浏阳
—分享—

全市启动新一轮市政设施提质改造工作

拨打83611989,市政园林部门来处理

浏阳日报讯(记者李小雷)将“斑秃”的草皮修复、腐烂的木地板更换、恢复直饮水机的供水……从5月24日开始,浏阳市市政园林维护中心正式启动长兴湖公园市政设施提质改造工作。据了解,整个改造工程计划在半个月完工。

5月24日,记者来到长兴湖公园,工人正在广场一角紧张地进行施工,因为水管破裂的原因,这里时常积水,也导致公园直饮水水压过低无法供水。工人们将地面挖开,对水管进行修复。

与此同时,在广场靠近湖面一侧的亲水平台上,工人已将所有的木地板拆除。“木地板时间长了容易坏,这次提质改造准备全部更换成大理石地砖。”工作人员说,计划在半个月时间里,对公园内所有损坏的市政设施进行一次全面的修复和改造。

市政园林维护中心工作人员介绍,长兴湖公园开园7年以来,已成为附近居民散步休憩的主要场所,但是随着游园市民的增多,不文明现象也时有发生,市政设施屡遭破坏。

“今后我们会在公园内安排专门的巡查维护人员,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市民,近段时间,公园内将进行大面积施工改造,市民尽量不要到公园内游玩。待提质改造工作全面完工后,市民游园时应注意自己的行为举止,做到文明游园。

据了解,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浏阳市市政园林维护中心启动了新一轮市政设施提质改造工作。

如市民有发现绿化树遮挡视线、地砖缺失、人行道存在安全隐患等市政园林问题,可以拨打83611989反映情况,市政园林维护中心将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处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