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司法行政系统来浏考察交流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5-26 10:46:48
微浏阳
—分享—

学习借鉴法治乡村建设经验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通讯员管顺溜)5月21日至22日,常德市司法局行政系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考察组来到浏阳,考察交流浏阳法治乡村建设等工作。

考察组先后参观了浏阳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指导中心和社区矫正中心,深入沙市镇河背孝文化屋场、沙市镇法治文化公园、秧田村廉政法治文化园等地,全面了解浏阳法治乡村建设情况。

近年来,浏阳认真贯彻落实“七五”普法规划,积极探索建立“三治融合”的乡村治理体系,基层治理能力和群众法治意识不断提升,成功创建全国法治县(市、区)先进单位。

常德市考察组表示,此次考察学习受益匪浅,浏阳市司法行政各项工作扎实、有效,亮点纷呈,法治乡村建设的做法和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推进司法行政工作实现大发展。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