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两型产业园发力项目建设,德康项目主体工程“进度条”升至70%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5-26 10:47:20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文/图记者罗晓芳张迪见习记者黄柳)5月25日上午,虽然下着小雨,位于市两型产业园德康慧眼工业园项目的建设现场却是一片火热,300余名施工人员正有序地进行项目主体建设。

据了解,该项目由湖南德康慧眼控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4亿元,将主要进行以人脸识别系统为核心的智能产品研发、生产等,属长沙市、浏阳市两级重点建设项目。

“目前主体工程的总进度完成了70%左右,预计7月底实现主体封顶,2021年6月份正式投产。”湖南德康慧眼控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工程技术人员黄雄兵介绍,项目自2月底复工以来,施工人员逐渐增加,大家正全力以赴赶进度。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