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做大做强做优医疗器械产业 省工信厅来浏调研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5-26 10:48:49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通讯员肖湘)日前,省工信厅副厅长黄宝林率队来浏,深入浏阳医疗器械龙头企业,实地调研浏阳医疗器械产业发展情况。

黄宝林一行先后走进湖南太阳龙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浏阳市三力医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查看公司相关产品,了解企业发展经营情况。湖南太阳龙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床旁医护工作站的医疗器械生产商,产品销往全国2000余家医院;浏阳市三力医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真空采血管行业中的龙头企业,企业主导产品“三力”牌真空采血管已成为全球三大品牌之一,产品远销全球70余个国家。

黄宝林与企业相关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询问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难题,并现场办公对企业相关疑惑作出答复,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黄宝林表示,浏阳具有良好的医疗器械产业基础,要进一步将医疗器械和防疫物资产业做大做强做优。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