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端招聘,“网”来大批就业者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5-26 10:49:20
微浏阳
—分享—

创新“云校招”招聘方式,浏阳全力为企业揽才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在‘云校招’上投简历后,长沙惠科光电有限公司很快跟我取得联系,经过视频复试、面试交流,我现在已经拿到录用信。”仅耗时一周,长沙理工大学应届毕业生程琛颖就找到了一份理想工作,“无论是发展空间,还是薪酬待遇,都让我很满意。”

为缓解疫情期间的就业压力、做好保用工稳就业工作,浏阳依托“云校招”智能招聘系统平台,将2020年春季校园招聘会的首月活动搬到了网上。

来自浏阳市人社局的数据显示,从4月15日启动至今,该平台已有蓝思科技、蓝思智能、华纳大药厂、永和阳光等62家企业发布招聘信息,发布岗位数1620个,吸引3836人投来简历,其中本科及以上学历占到82%,630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不单应届大学生能“宅”家求职,浏阳企业也实现了“云”端招聘。作为最早一批入驻“云校招”智能招聘系统平台的企业,一个多月来,长沙惠科光电有限公司收到了来自各地高校的900多份简历。

“我们在‘云校招’上不仅能发布岗位、收集简历,还能进行空中宣讲、视频面试和线上签约。”在长沙惠科光电有限公司管理处负责人周林玲看来,这样全流程的线上招聘,互动更为便捷,也节约了时间和人力成本:“浏阳不仅搭建了线上校招平台,还将企业招聘信息发布到省内20所高校的官网和就业网上,帮助我们抢占了招聘先机,目前公司春招基本上已招满。”

浏阳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从数据上分析,在此次“云校招”中,以惠科光电、蓝思科技为代表的智能制造行业,最受应届毕业生及求职者欢迎,14家企业共收到简历2615份。

随着线上“云校招”进入尾声,线下校园招聘会即将开启。“结合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季‘百千千万’系列活动,计划在6月上旬,根据企业需求匹配4所以上省内高校,以进校宣讲、开展双选会等方式,吸引相关专业学生参加,全力为企业揽才。”浏阳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说。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