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汽车路口漏油,4辆摩托车“摔了跟头”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5-27 10:52:48
微浏阳
—分享—

环卫部门紧急清理路面,交警找到肇事者

浏阳日报讯(见习记者欧阳立干)5月23日下午6时许,一辆小汽车在途经北正北路与邮电路交叉路口时发生机油泄漏,污染了近30米的路面。4辆摩托车在途经这一路口时接连打滑摔倒,造成5人受伤。随后环卫部门紧急对路面进行了冲洗,交警也在第一时间介入调查,将涉事车辆的驾驶员找到。

当天下午6时许,记者来到现场发现,路面有一条明显的“机油带”。一辆摔倒不久的摩托车“躺”在马路中间,“我摔出去几米远,还好伤得不重,我怕后面的车辆再摔倒,就把路边的垃圾桶移到了路中间,提醒车辆避开路面上湿滑的机油。”摩托司机介绍说。

路口一家商店的老板曾女士见多辆摩托车在路口打滑摔倒,立即报了警。

交警赶到现场后,对伤者进行了登记和救助,并指挥疏导交通。环卫部门也紧急抽调环卫作业车,使用高压水枪冲洗地面,清除路面上的机油,保障车辆通行安全。

通过调取监控,交警随后锁定了漏油车辆,并联系上了车主。车主介绍,当时途经这一路段时车辆显示“机油压力过低”,于是她掉头寻找修车店,并没有发现车辆出现了漏油。交警介绍,目前车主认错态度良好,正在积极与伤者联系赔偿事宜。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