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7路绕至道吾学校,早晚各开10趟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5-28 10:51:14
微浏阳
—分享—

《城区26路、27路、28路公交线路调整》追踪报道

“多付出成本,也要把学生的安全放在首位”

04版文明-4.jpg

各部门正在进行现场察勘。市城乡客运管理局供图

浏阳日报讯(记者江卉)5月25日,浏阳城区26路、27路、28路公交车线路进行了调整,《浏阳日报》和“微浏阳”报道后,引发了市民的高度关注。针对公交线路调整,市民们基于自身实际情况,提出了许多建议和请求,其中对“道吾学校处站点的设置,影响学生上学安全”的问题,热度最高。

对此,市城乡客运管理局迅速做出了反应。5月27日早上7:00,市城乡客运管理局公交客运管理科会同关口街道办事处、市金阳巴士有限责任公司、道吾中学、道吾小学各部门单位到现场察勘。

各部门现场察勘、探讨后形成一致意见:宁愿让公交车多弯路,多付出成本,也要把学生的安全放在首位,决定早晚各开10趟公交车,从胡家路站点绕博德路,到南泥湾路道吾学校站点接送学生,避免学生横过马路,消除安全隐患。

“目前公司安排了13辆最新的新能源公交车运营27路、28路。为了方便学生上下学,除了早晚各开10趟接送学生外,27路公交车的最早发车时间调整为6:10,提早了20分钟,晚班车也推迟20分钟,调整为18:20。”市金阳巴士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这虽然对司机的线路安排和公司运营成本有一定影响,但金阳巴士将会不计人力物力,确保学生出行安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