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一批禁食野生动物人工繁育主体调查登记完成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5-29 10:17:06
微浏阳
—分享—

6月10日前落实退出补偿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5月23日至24日,市林业局、财政局、农业农村局会同有关乡镇街道,对浏阳第一批退出的31家禁食野生动物人工繁育主体进行了调查登记,接下来将制作补偿清单进行公示,在6月10日前完成补偿。

日前,省政府发布了《关于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意见》,第一批人工繁育退出的物种为王锦蛇、眼镜蛇、竹鼠、豪猪、果子狸等14种。

经调查摸底,浏阳共有31家禁食野生动物人工繁育主体在第一批退出补偿名单。

市林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补偿标准将严格执行全省统一政策,对于全市禁食野生动物人工繁育主体的贫困户和边缘户,将按照有关政策实行精准帮扶。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