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推动河长制工作全面见效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5-29 10:18:37
微浏阳
—分享—

2020年河长制工作推进暨全市防汛备汛、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会议召开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浏阳河出境断面水质持续稳定达到II类,捞刀河、南川河出境断面水质稳定达到Ⅲ类及以上,是今年河长制工作明确的水质目标。今年1至4月,全市干支流检测断面水质达标率稳中有升,但还存在部分河流水质不达标、交办问题整改不到位、河长履职不到位等问题。

5月28日,浏阳召开2020年河长制工作推进暨全市防汛备汛、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会议,总结前期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要确保浏阳河、捞刀河综合治理有序推进,加大浏阳河国家级示范河湖、长沙市级小微水体示范管护片区和美丽河流示范创建力度,深入推进河库“清四乱”常态化规范化,推动河长制工作全面见效。针对防汛备汛、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加强对地质灾害隐患点、切坡建房户的巡查预警。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