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组团观摩浏阳企业技改成效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5-29 10:19:07
微浏阳
—分享—

长沙市“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制造业及工业技改专场活动走进浏阳

浏阳日报讯(见习记者黄柳)5月27日,长沙市“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制造业及工业技改专场活动来浏阳进行集中观摩。来自长沙高新区、长沙县、望城区、宁乡市等地的相关单位负责人组成观摩团,走进浏阳经开区(高新区)标杆企业技改一线,现场感受浏阳企业技改成效。

观摩团成员先后走进蓝思科技、盐津铺子、一喜科技制造基地,了解3家企业相关技改项目情况。大家边听边看,对园区企业智能化生产设备、成熟的生产线作业纷纷点赞,并不时进行沟通交流。

在“百日竞赛”中,浏阳坚持把技术改造作为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抓手,今年1至5月全市申报智能制造试点企业123家,培育了博大机械等5家省级“上云上平台”标杆企业。

副市长李翔参加观摩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