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名农机手田间“比武”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5-29 10:19:46
微浏阳
—分享—

湖南省水稻油菜机械化生产技术现场培训暨第一届水稻机插秧技能竞赛在浏举行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方平)5月28日上午,湖南省水稻油菜机械化生产技术现场培训暨第一届水稻机插秧技能竞赛在淳口镇狮岩村举行,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代表队,共计100多名农机手在田间“比武”。

上午9时许,比赛正式开始。一台台插秧机在田间快速驰骋,有序地将一蔸蔸秧苗插入稻田,全方位展示了新型农机的特色和性能。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娄底市代表队夺得一等奖,岳阳市代表队、怀化市代表队夺得二等奖,常德市代表队、湘潭市代表队、株洲市代表队夺得三等奖。

据悉,此次竞赛活动由省农业农村厅主办,省农机事务中心、浏阳市农业发展事务中心承办。旨在进一步提高水稻生产机械化、现代化、规模化、社会化水平,积极推动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

当天,省农业农村厅还在浏阳召开了2020年全省水稻油菜机械化生产技术现场培训暨农机安责险启动仪式,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省农机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龚昕,浏阳市副市长王坤球参加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