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永公路路面大修,1标段完成半幅路面施工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5-29 10:23:57
微浏阳
—分享—

“就地冷再生”助力公路提质热

02版要闻-6.jpg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方平张迪)5月28日上午,浏永公路路面大修工程1标段施工现场,机械轰鸣,工人们正在进行左幅路面就地冷再生工艺的施工。

就地冷再生工艺是当前较为先进的路面施工工艺,将原本需要铣刨废弃的5厘米下基层和15厘米水稳层重新利用起来,再添加骨料、水泥等,最后通过冷再生机充分混合搅拌后,实现就地摊铺。

“1标段梁高公路路口至经开区路段的改造采用就地冷再生工艺,28日将完成左幅路面的施工。”浏永公路路面大修工程指挥部总工程师付东军说。

2020年浏阳市《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完善“互联互通”交通网,提质改造浏永公路。作为备受关注的民生工程,浏永公路路面大修工程于4月16日启动施工,线路全长11.7公里,分两个标段进行建设,预计7月进行沥青面层摊铺,8月底完成施工。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