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兴湖欢乐时光广场免费开放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6-01 10:58:09
微浏阳
—分享—

市民多了一个休闲好去处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娜彭红霞)浏阳城区又多了一个休闲的好去处。5月30日晚,作为长兴湖滨水园林景观中湖东岸D区(以下简称“长兴湖东岸D区”)景观工程重要组成部分,欢乐时光广场正式对外免费开放。长兴湖岸线醉美1公里、湖心岛、浏阳城区首个阳光沙滩等景观,吸引很多市民前来“打卡”。

长兴湖东岸D区景观工程是长沙市重点项目、浏阳市重点民生工程,总投资达4230万元,于去年10月开建,今年5月底正式竣工。2020年浏阳市《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精心开发长兴湖片区,建成长兴湖市民广场。

占地3.5万平方米的欢乐时光广场,结合最新的生态设计、海绵公园、智能管理等理念,集生态环保、市民休闲、娱乐健身、全龄教育于一体,是浏阳最大的湖岸休闲广场。

欢乐时光广场分为入口形象区、社区健身活动区、儿童活动区、沙滩及水上活动区和植物组团观景区等五个景观分区。整个广场规划了分龄段儿童游乐区、8000余平方米阳光沙滩、24小时书屋、科普公园等30多个休闲空间,可容纳上万人休闲娱乐。

此外,欢乐时光广场精心设置了健身器材、看护座椅、直饮水机等便民设施,进一步完善了成人休憩和看护空间设施,以满足不同年龄段市民需求。

市领导李家喜、郭瑞、刘仙娥、周耀辉、王坤球、周明、刘来宏和市民共同见证了欢乐时光广场开放。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