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里街道宏源村慰问贫困学生送去健康知识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6-02 10:28:21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见习记者蒋萌萌)为促进建档立卡贫困户儿童的健康成长,助力脱贫攻坚,5月31日下午,集里街道宏源村党总支与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孕产保健党支部联合开展慰问活动,为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小朋友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来自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的党员们为12名贫困学生送上了书包、笔记本、画笔等文具,以及市妇幼保健院的儿童免费体检券,并勉励他们热爱祖国、勤奋学习、健康快乐成长。

“谢谢叔叔阿姨,我们一定好好学习。”拿到礼物后,孩子们都露出了笑容,把文具一件一件地收好,向大家表示感谢。

活动现场,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医师李丽还给孩子们带来了一堂主题为《长高不是梦》的知识课,用生动易懂的讲课方式科普了影响身高的种种因素和如何科学长高。

宏源村党总支书记黄艳红表示,宏源村一直十分重视贫困家庭儿童教育问题,在给予政策帮扶的同时,还经常开展慰问走访,帮助他们从思想上树立起对生活和学习的信心。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