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川街道开展涉挥发性有机物重点行业整治行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6-02 10:31:00
微浏阳
—分享—

责令8家企业进行整改

浏阳日报讯(见习记者蒋萌萌)为切实做好挥发性有机物治理工作,5月20日,淮川街道联合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执法大队和浏阳市交通运输事务中心,对辖区内6家有喷漆烤漆作业的汽修店及4家印刷企业进行检查和整治。

本次行动重点对10家企业的挥发性有机物无组织排放、废气收集以及处理设备的安装、运行是否达到环保排放标准等情况进行检查。

执法人员对其中检查不合格的4家汽修店和4家印刷企业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

执法人员介绍,挥发性有机物污染源点多面广,其治理工作是大气污染治理工作的重要一环。下一阶段,淮川街道将加大对辖区内涉挥发性有机物重点行业的监管力度,推动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