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口街道举行系列活动庆“六一”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6-02 10:34:09
微浏阳
—分享—

情暖童心,放飞梦想

10版民生资讯-3.jpg

关口街道组织开展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图为获奖儿童上台领奖。关口街道供图

为了让辖区儿童度过一个丰富多彩、富有意义的节日,5月30日上午,关口街道组织开展“情暖童心·放飞梦想”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辖区140余名儿童及家长参与活动。

通讯员刘玉丰

情暖童心

26个贫困儿童圆梦

活动前期,关口街道妇联向12个村(社区)广泛征集贫困儿童“微心愿”,收集整理后向社会发布,呼吁爱心人士、美家美妇帮助孩子们实现心愿。

在社会爱心人士的支持下,前期收集整理的26个孩子的“微心愿”全部得到认领。在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现场,认领“微心愿”的爱心人士与12名孩子代表结对,并为孩子们送上心愿礼物,圆了“微心愿”。

其他孩子的心愿礼物则由爱心人士一一送到家中。孩子们“梦想成真”,脸上都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放飞梦想

绘画表达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为给孩子们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街道还组织了“情暖童心·放飞梦想”主题绘画比赛,分少年组、少儿组进行。

孩子们提交的绘画作品题材多样、风格鲜明,洋溢着天真烂漫的情感和大胆新奇的想象,表达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经过专业老师的评审,最终有22幅作品分获两个组别的一、二、三等奖。关口街道相关负责人宣读了绘画比赛获奖名单及机关干部子弟“三好学生”获奖名单。作为“三好学生”代表,黄恩璇、陈杍墨小朋友现场用生动的语言分享了成长趣事,现场气氛活跃。争创文明现场手工制作“文明之花”

当前,全市上下都在积极争创文明城市,营造了浓厚的文明创建氛围。此次活动邀请了熊隽舒、张代坤两位手工老师,现场教孩子和家长们制作“文明之花”。

老师在教孩子们精心剪裁的同时,一边讲述文明之花的由来以及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要注意的事项,教导孩子和家长们一起争做文明人,为创建文明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黄琦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寄语孩子们做一个感恩、坚强、有理想的人,同时希望干部及家属注重家庭、注重家风,为孩子们的成长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