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启动“10+50示范站创建”工作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6-02 10:44:28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通讯员王佑衡)6月1日,记者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了解到,在健全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的基础上,目前浏阳已启动“10+50示范站创建”工作,年内将打造10个乡镇(街道)退役军人示范服务站、50个村(社区)退役军人示范服务站。

去年,浏阳以高效率建立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在市级成立“1+N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在乡镇(街道)、村(社区)实现两级服务站全覆盖。今年,浏阳将以由点及面的示范创建活动,逐步提升全域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质量,切实打通服务管理退役军人的“最后一公里”。

“在有机构、有编制、有人员、有经费、有保障等‘五有’要求的基础上,制定两级退役军人示范服务站创建标准化细则。”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验收合格后,将对10个乡镇(街道)退役军人示范服务站给予每站4万元补助,50个村(社区)退役军人示范服务站将视情况予以资金补助。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