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教育的获得感满意度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6-02 10:45:45
微浏阳
—分享—

浏阳市教育局召开迎接市人大专项工作评议动员会议

浏阳日报讯(记者刘江)5月29日,市教育局召开迎接市人大专项工作评议动员会议,动员教育系统进一步优化作风、担当作为,确保专项评议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今年,市人大常委会将对市教育局2018年以来的全市教师队伍建设、教育经费管理、教育教学工作等进行评议。整个评议工作分为评议动员、征求意见、集中评议、落实整改、整改验收测评5个阶段,从5月中旬开始至12月上旬结束。

会议对征求意见、落实整改、整改验收测评等重点工作进行细化,要求教育系统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聚焦问题,有序推进整改到位;举一反三,促进提升,确保工作实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教育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市领导刘仙娥、邓雪琴参加会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