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模拟交通事故现场,开展应急救援演练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6-03 10:38:00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方平)“120吗?在浏阳西收费站往浏阳方向1000米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小轿车上有2人受伤,其中1人重伤昏迷,请求紧急救援!”交通事故发生后,大货车驾驶员紧急拨打了多个救援电话以及公司车队队长的电话。

交警、消防、120、交通等单位工作人员很快到达现场。交警设置安全警戒、疏通交通并对现场勘察取证;消防和120将小轿车上的伤员移出驾驶室,紧急送往医院……不一会儿,这场大型货车与小型客车相撞的交通事故得到了快速处置。

这是一场道路货物运输突发事故应急救援演练,模拟的事故是浏阳近期真实发生的一起交通事故。近日,浏阳举行2020年度道路货物运输突发事故应急救援演练,以模拟的真实事故现场为演练场景,全面提高突发事故应急救援能力的同时,也给浏阳货运企业敲响警钟。

据悉,本次突发事故应急救援演练由市交通行业协会货运分会主办,共设置了大型普通货车与小型客车相撞交通事故、厢式液化气运输车单方车损事故、集装箱半挂车盲区剐蹭事故三个应急演练单元,既是对全市货运行业应急救援体系的一次检验,也是对全市各货运企业安全生产的一次现场培训,将进一步提升浏阳道路货物运输突发事故应急救援能力和效率。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