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这挂鞭炮,在全国火了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6-03 11:12:43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周婵)你见过少烟、无纸屑的新型环保鞭炮吗?目前,浏阳这款可以在城市燃放的新型环保鞭炮在全国火了!

日前,“浏阳日报”抖音号发布一个“浏阳新型环保鞭炮来啦”的短视频。截至6月2日14时,播放量突破2000万,点赞量超28万,3万余名粉丝参与了互动讨论。

“这款鞭炮无残火无残渣,用塑料的外壳代替了纸鞭炮的纸筒,环保又安全。它不爆炸,响声是通过一种专利产品传出来的,解决了防火的问题,适宜在禁放的城市燃放。”中国烟花爆竹协会会长钟自奇介绍。

据悉,这款新型环保鞭炮整体采用塑料结构,燃放时不会损坏整体结构,可集中回收到塑料厂进行溶解处理后再生产成其他塑料制品,实现了残留物可回收化。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