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民至上就是把小事做好——我的微网格日记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6-04 11:00:15
微浏阳
—分享—

江才旭

我是沿溪镇沙龙村的微网格长,参与“党建+微网格”工作以来,我收获了很多感动,也愈发感受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更加坚定了我当好微网格长的信念!

就在前几天,由于电线老化、电路故障,我的联系户肖芳礼家室内起火,他第一时间给我打电话寻求帮助。接到电话后,我一边往他家赶,一边通知村干部前往现场协助处理。经过我们和周边村民的努力,火被成功扑灭了,但是肖芳礼家的部分家具和电器还是被烧坏了,这对一个贫困家庭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还是得想想办法,这场火灾对他的打击不小。”我在党支部微网格骨干群里发了一个捐款倡议,没想到信息发出去不到1个小时,就收到了1650元的捐款,这让我又惊喜又感动。代收了爱心款后,我又联系了几名党员,一起为肖芳礼购买了床、电风扇、油、米等生活物品。看着肖芳礼激动的神情,我的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人民至上!”这句话深深震撼了我,也刻在我的心里。对农村党员来说,我们可能做不了特别重大的事情,但是我想,只要把群众装在心里,把关系到群众利益的每一件小事做好、做实,切切实实帮助每一个需要帮助的群众,那么也是践行了“人民至上”的理念。(作者系沿溪镇沙龙村96号微网格长)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