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三微”作品竞赛活动启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6-04 11:14:32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6月3日下午,浏阳正式启动禁毒“微摄影(视频)、微书画、微征文”作品竞赛活动。活动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由市禁毒办、市教育局、市禁毒协会联合发起,面向社会征集原创禁毒“三微”作品。

近年来,浏阳高度重视禁毒工作,通过加强禁毒工作宣传、狠抓吸毒戒毒工作、加大缉毒破案力度、落实戒毒康复帮扶等举措,有效推动了全市禁毒人民战争深入开展。

此次在全市开展禁毒“三微”作品竞赛活动,是深化禁毒人民斗争、强化禁毒宣传的又一次创新,旨在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尤其是广大青少年,牢固树立预防毒品意识,扩大社会禁毒宣传教育成果,实现全市毒品预防教育全覆盖。

据悉,即日起至6月30日为作品选送阶段。学生组设高中、初中、小学三个组别,所有作品由各学校统一收集;成人组设禁毒协会会员、青年、老年三个组别,所有作品由各村(社区)组织收集。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一斌参加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