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知路·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月活动在浏启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6-05 10:29:43
微浏阳
—分享—

排查消除涉铁安全隐患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6月4日上午,长沙市“知路·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浏阳市道吾学校举行。据悉,为期一个月的宣传教育月活动将在铁路沿线开展,通过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和铁路安全常识,排查和消除涉铁安全隐患,形成良好爱路护路、珍爱生命和关爱他人的氛围。

铁路安全畅通事关国计民生,浏阳市境内现有沪昆高铁和浩吉铁路两条线路开通运行,途经12个乡镇(街道)。自开展铁路护路工作以来,浏阳严格落实省、长沙市护路办的工作部署,全力履职尽责,铁路沿线人民群众的爱路护路和安全防护意识进一步提高,确保了沿线治安持续稳定和铁路运输安全畅通。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一斌参加启动仪式。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